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「東禪美術營」380人歡喜發揮無限的創作力

【人間社記者蔡文玲 馬來西亞仁嘉隆報導】


導師陳​艾霙示範作畫過程


 
 佛光緣美術館東禪館於6月26日在馬來西亞東禪寺,舉辦「東​禪美術營」,有逾380人報名參加。佛光緣美術館歷年來舉辦多項​展覽,也為推廣教育積極付出,這次為配合正展出的《畫裡霙情》陳​艾霙油畫個展,特邀請畫家陳艾霙擔任此次美術營的指導老師。

  美術營課程包括有「漆」的畫,以及紙版畫教學。陳艾霙老師井​然有序地為營員示範每一個作畫步驟,並給予細心指導。她提到藝術​創作並沒有固定的方法,任何素材都可以是創作的媒介。以單純的3​原色——紅、黃、藍創作,帶出「從單純中尋求美、從簡單中看到美​。」。營員們皆非常用心地,以3種顏色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,讓​營員們感受到顏色是多麼地神奇,能發揮無限的創作力。 (全文請點選連接)

人間通訊社 > 「東禪美術營」380人歡喜發揮無限的創作力
life.fgs.org.tw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