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领带和未来的董事长

  
  

一起来欣赏我们所画的领带
  
  
  配合今年父亲节的到来,博雅创办人吴亚鸿老师构思了一项别出心裁的美术活动——《领带·带领》美术展。

别看我们年纪小,我们画的领带也不错

  这是一项环保美劳活动,我们让同学们给爸爸的旧领带赋予新生命,尝试绘制出耳目一新的领带设计,同时借此机会表达对父亲的爱和感恩之心。
  
  在领带上作画,对同学们来说绝对是一种全新的体验,大家的心情兴奋极了。许多家长为了响应这项活动,虽然家里没有旧领带,也特地为孩子选购一、两条,以便让他们能够快乐地参与活动。

听我来致辞
  一条领带的描绘面不大,有些同学画出爸爸的画像,有些画出温馨的一家,有些则是领带图案设计。领带上拥挤的字或图,似乎记录了孩子满满的爱和想要对爸爸说的话。
  
  领带干透了,我让同学们学习结领带。将领带套在脖子上,一位同学说:“未来的董事长哦!”
  
  未来的董事长,啊!说得真妙。和小朋友在一起,就常常可以听到这一类让人惊喜的儿童话语。

  
  今日的小不点,未来的父亲,也许也是未来的董事长。
  
  只要勤奋和付出,将来就会有所成就。

  
    

  更多图片在 http://www.goodenei.com 橙色儿童美术部落》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一班可爱又富有创意的小孩!
    当他们的Papa收到这一份父亲节礼物一定很感动了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happyfamilyeu,
    谢谢您的分享。
    有些孩子急不急待地想在第一时间将领带送给爸爸,
    有些甚至带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来欣赏展览。
    真欣赏重视孩子成就的家长们。

    ReplyDelete